梅州3人上榜生态环保“最美”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5 09: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3年“广东省最美基层环保人”“广东省最美生态文明传播者”“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等名单,我市有3人分别获评。

  其中,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党组成员、一级主办朱章钢,获评“广东省最美基层环保人”称号。近年来,他多次策划和组织各类环保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册(画)逾万份、在《梅州日报》刊登宣传图文50多篇、制作生态环境文化橱窗宣传图文300余幅,为推动基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力鼓与呼。他先后获得2021年丰顺县“优秀党务工作者”、梅州市“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等荣誉。

  市广播电视台《民生820》栏目编辑、记者曾展鸿,获评“广东省最美生态文明传播者”称号。她热爱生态环境宣传事业,立足工作岗位,策划、采编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积极挖掘梅州在治污攻坚过程中的生动事迹,宣传动员社会各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良好生态环境的支持者、参与者、守护者。

  蕉岭县新铺众创中心办公室主任曾子嘉,获评“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称号。她在身体力行参与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骨干成员的优势作用,多次组织志愿者投身生态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进行授课,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中国。她曾获“广东省五星志愿者”“蕉岭县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