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1∶2不敌河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4 10: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6月3日晚,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梅州客家作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队。最终,梅州客家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以1∶2不敌河南,遭遇两连败。

  两队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的两次交手,梅州客家双杀河南队。此次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次碰面,占据心理优势的梅州客家在开场阶段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他们在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进球也很快就到来。开场仅6分钟,杨超声右路传中至门前,尹聪耀跟进垫射破门,帮助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尹聪耀本赛季联赛的首粒进球。领先的梅州客家继续在边路制造威胁,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第42分钟,杨超声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梅州客家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防线开始有些松懈。第49分钟,河南队开出任意球,梅州客家防守球员对科维奇盯防不够专注,让后者轻松头球扳平比分。第69分钟,梅州客家中卫潘喜明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科维奇将球断下后晃开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河南队将比分反超。此后,梅州客家大举压上,尹鸿博和陈国抗积极前插参与球队进攻,叶楚贵作为中前场进攻的发起点,连续为队友送出传球。只可惜梅州客家的射门总是差之毫厘,补时阶段,杜加利奇门前头球偏出,梅州客家也错失了绝平机会。

  连续三场比赛,梅州客家都是在上半场取得比分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或逆转比分。如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在下半场延续进攻火力的同时保持防线的稳定性,是梅州客家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