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四户家庭上榜2023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27 09: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近日,2023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名单公布,我市的陈建尚家庭、郭唐山家庭、罗书礼家庭、吴萍家庭等4户家庭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3广东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开展。活动期间,全省上下联动,依托妇女之家,面向城乡家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大批“最美家庭”典型在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们爱党爱国爱家、遵德守礼、平等和谐、孝老爱亲、科学教子、敬业诚信、热心公益、邻里互助,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了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以实际行动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为广大家庭作出了榜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决定授予刘菊秀家庭等100户家庭2023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称号。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