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精密、卓煜科技两个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梅州高新区 总投资4.7亿元年产值6亿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3 11: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5月9日,广东宝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卓煜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产业项目落地签约活动在梅州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两个产业项目均为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制造业转移项目,均为乡贤回乡投资兴业的亿元以上购地项目,投资大、质量高。其中,宝轮精密投资3.2亿元建设宝轮高端智能绣花机智能制造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年税收1250万元;卓煜科技投资1.5亿元建设高低压智能成套开关设备配件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650万元,是实实在在的“打粮食”项目。

  “我们之所以选择投资落户梅州高新区,得益于梅州市驻珠海招商队的牵线搭桥。”广东宝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发均表示,企业落户梅州高新区,正是看中园区环境和发展前景,企业在前期项目对接中感受到了诚意满满的服务,企业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创新提高竞争力,争取项目尽快投产。

  梅州高新区是穗梅产业共建的主战场和梅州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是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园区。当前,梅州高新区正积极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等重大机遇,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完善园区基础配套,推动落实更多优惠扶持政策,助力优质项目加速集聚、主导产业快速壮大。项目落户园区,为园区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注入新动能。接下来,梅州高新区将坚持用户思维,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