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0万吨木(竹)质素(木质纤维)项目落户蕉岭 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三亿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8 09:0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近日,蕉岭县科工商务局及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与广东富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协议,推进年产20万吨木(竹)质素(木质纤维)建设项目。

  据悉,富久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轻质建筑材料制造、生产、销售和再生资源回收的企业。此次落地蕉岭的年产20万吨木(竹)质素(木质纤维)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1.2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纳税1000万元。

  “蕉岭县竹产业资源丰富,2021年11月成功申报创建了毛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值得期待。因此,经过多番考察,我们将项目落户在蕉岭,通过兴建年产20万吨木(竹)质素(木质纤维)生产线,以规模化科学化生产,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地推动产品输出。在当地各部门的贴心服务和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力争项目动工后半年内实现投产。”富久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