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视频会议 充分展示成效 不断擦亮品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6 10: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全市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视频会议,部署2022年度考评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地方立法质效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司法体制改革纵深推进,法治社会基础不断夯实,梅州市荣获第一批“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称号,法治梅州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考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展示我市法治建设工作成效,不断擦亮“法治梅州”品牌。要强化目标导向,锚定“提档进位、奋勇争先”目标,把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考评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细化考评指标,积极培植亮点,全面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力争考评取得好成绩。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法治建设责任意识,强化全市法治建设“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法治梅州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