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金山圩日活动落下帷幕:提振信心唤醒活力 拉动带旺假期经济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4 09:2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5月3日,在梅城足球文化公园广场举行的五一金山圩日活动落下帷幕。

4259488_hgk_1683129600000@@117125@@

市民在圩日活动上选购美食。(林翔 摄)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式各样的美食、日用品、电器等产品丰富多样,“逛、购、吃、游、娱”等体验一应俱全,现场一阵阵吆喝声响彻耳畔。“我一大早就和家人过来了,圩日活动这么热闹,当然要逛一逛啦!”市民王女士说,“五一”假期身边的人都出去玩了,所以家门口的圩日活动当然不能错过,没想到这里的活动这么丰富。

  持续五天的五一金山圩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假日氛围,助力群众惠享欢乐假期的同时,也带旺了假期经济。“圩日活动较大的人流量也为我们产品推广工作带来不小的收获,让大家更了解我们公司生产的富硒豆制品。”梅州市客家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摊位负责人叶晓琳说。“圩日活动的客流比门店多,因此这个‘五一’假期销量也上去了不少。”忙着招呼客人的小刀电动车展位负责人巫彬告诉记者。

  据了解,五一金山圩日活动由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市商务局指导,梅州日报社主办,梅江区科工商务局、梅江区经贸系统党委协办,梅州市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振消费信心,拉动节日消费,弘扬客家圩日文化,让群众在“赴圩”的同时感受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促进梅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