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落叶飞 环卫清扫忙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22 09: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阳春三月,金黄色的叶片把春的阳光让给新叶后迎风飘落,满地尽是“黄金叶”的美景为梅城的春日增添了不少诗意。

  日前,记者漫步在梅城梅龙路街头,抬头可见嫩绿的叶芽探出了头,满眼的生机盎然,路面却有不少金黄色的落叶,不少市民边感叹春天落叶美景,边掏出手机捕捉这春日里的“秋景”。

4019307_hgk_1679414400000@@113032@@

  落叶给市民营造“秋景”的同时,给环卫工人增加了不少工作量。记者了解到,梅城环卫工人在正常清扫保洁的前提下,加大落叶的清扫、收集及重点路段的保洁力度(如上图,钟小丰摄),确保城区道路干净整洁,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