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井盖松动 哐当扰民清梦 记者反馈后,职能部门快速行动,井盖翌日“消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09 10: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744616_dkd_1675872000000@@108779@@

华南大道湾下隧道路段路中央的问题井盖。(梁志航 摄)

  本报讯 (记者梁志航)行车道上井盖松动扰民,周边居民夜夜难眠。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一线》反映,梅城华南大道机场路口至湾下隧道,有多个井盖松动发出声响,在深夜时段尤其扰民。记者到现场查看并反馈至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扰民井盖很快“消声”。

  保利江南和府住户李先生向本栏目反映,小区旁的华南大道多个井盖松动多时,在深夜不时发出异响,扰人清梦。2月7日,记者来到华南大道湾下隧道路段,只见其中一二十米路段,行车道上分布着七八个井盖,大多为雨污水井盖。车辆从井盖上方驶过时,哐当哐当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我中午在店里休息,确实挺吵。前段时间我在店里过夜,发现晚上特别明显。”路边快餐店主林叔说道。“这一段路井盖很多,晚上大货车又特别多,井盖响个不停,太吵了,大人小孩都休息不好。”保利江南和府李先生向记者说道。

  此外,记者观察发现,城南加油站至机场路口,由于重车碾压,有多个井盖与路面出现高差,重车压过时,车身颠簸,也发出较大声响。

  记者将情况反馈至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称,有部分井盖确实属他们管辖范围,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处理。8日,该中心工作人员发来现场施工图片称,已对现场破损井盖进行更换,并对松动井盖加固处理,扰民情况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