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全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艺术家 学习优秀品格传承优秀艺术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0 12: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老艺术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梅州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张运全先后看望了广东汉剧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梁素珍,国家一级编剧、市戏剧研究工作室原主任罗锐曾等老艺术家。张运全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梅州文艺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老艺术家们转达近期我市两部作品获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的消息,大家感到高兴和欣慰。

  张运全表示,多年来,老艺术家们为繁荣地方文艺、展示梅州形象,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对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时代主旋律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艺术家前辈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多培养艺术新人,让优秀传统艺术代代相传。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把老艺术家们照顾好服务好,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学习老艺术家身上的优秀品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基层、深入生活,推出更多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