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召开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7 09: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和2023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黄坤明对加强我省社会治理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梅州、法治梅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着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把政法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梅州“融湾”建设、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推出系列政法服务保障措施,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下半年市委政法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