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在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2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昨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来梅调研指示要求,总结2022年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及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密防范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全面加强客货运车辆通行秩序管控,加快道路隐患排查治理进度,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宣传力度,确保平安春运、畅通春运。要突出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水上交通、非煤矿山、旅游、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重点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和迎接全国、全省“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