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14轮 梅州客家不敌上海女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06 11: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1月4日下午,2022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第14轮继续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进行,梅州客家迎战上海农商银行女足。梅州客家球员维拉开场8分钟闪击破门,上海队外援班达梅开二度。最终,梅州客家1∶2遭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逆转。

  开场仅8分钟,维拉中圈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一路带球狂奔到对方禁区,一对二推射远角得手,帮助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领先后的梅州客家继续发动攻势,上海队也开始压上,两队展开对攻态势。第18分钟,上海队沈佳欣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兜出的弧线极为刁钻,梅州客家守门员彭诗梦飞身救险,力保大门不失。第20分钟,维拉送出精准斜塞,李志君带球突破至禁区左侧,随后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梅州客家险些再下一城。第34分钟,上海队外援班达头槌破门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两队身体对抗强度不断提升,多次出现犯规的局面。第55分钟,梅州客家前场传球失误被断,上海队发起快速反击,班达禁区内推射破门,将比分反超。第61分钟,上海队再次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分仍保持1∶2。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以1∶2不敌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