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凝聚志愿力量共享文明成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7 23:5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海清 通讯员赖露宇)24日,“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志愿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不少青少年儿童、家长、文艺志愿者等参加。

2983257_hgk_1664208000000@@95714@@

  上午9时,活动在文艺志愿者们嘹亮的歌声中开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和祝福之情。现场的青少年儿童、家长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体验了亲子剪纸和彩绘环保袋活动。只见彩纸在大家手中灵活旋转,经过裁剪,变成一个个喜庆吉祥的“国庆小灯笼”。孩子们和家长手执画笔,在白色环保袋上精心描绘五星红旗、天安门、气球、白鸽等图案(如上图,吴海清摄),并写上“喜迎国庆”“国庆节快乐”等字样,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现场还组织青少年儿童、家长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感召力、动员力,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创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