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首家新业态外卖送餐企业党组织:广东振声网络公司党支部成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4 14: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熊志东 黄森达)近日,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所属的广东振声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梅城揭牌成立。据悉,这是梅州首家新业态外卖送餐企业党组织。

  据了解,广东振声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运营外卖送餐平台的互联网企业,该公司党支部目前有4名党员。广东振声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钟新建表示,公司党支部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公司业务相融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广东振声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梅州市喜多多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接下来,两个公司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合力在梅州城区15家喜多多超市和5家饿了么站点设立“暖蜂驿站”,配置桌椅、药箱、饮水机等,丰富为民服务形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