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优选乡村振兴馆大埔店与顺丰速运合作 助梅州柚更快销往全国市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3 23: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近日,客都优选乡村振兴馆大埔店与顺丰速运粤东区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农特产品物流服务上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借力、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农业+快递”业态发展。

  客都优选·乡村振兴馆是由市政府倡导搭建的农特食品优选平台,由市属国企——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旗下客都农创公司打造运营,以服务“三农”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助农扶农,与各县(市、区)“合作社+农户”建立合作关系,整合农产品和农业企业资源,共同搭建农业特色产品展销渠道,打造梅州优质农特食品品牌,通过“线上+线下”消费帮扶模式相结合,实施精准消费帮扶,促进帮扶地区农户增收,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助力产业持续发展。目前,客都优选·乡村振兴馆在全市各县(市、区)设立了7家门店。

  “顺丰速运具备遍布全国的物流网络和丰富的农产品品牌营销推广经验,客都优选乡村振兴馆大埔店与顺丰速运粤东区域公司签约,将促进以梅州柚(大埔蜜柚)为代表的梅州农特产品更快销往粤港澳乃至全国市场。”客都农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