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科技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2 15: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9月1日,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名单公布,我市企业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梅州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据了解,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在创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先进质量理念、推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成效突出,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对广东质量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分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今年有10家企业或组织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36家企业或组织和1名个人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近年来,嘉元科技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质量管理工作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来抓。以质量发展战略为统领,致力管理模式升华。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在“三环紧扣,双降双升”质量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增加“绿色”要素,注重低碳环保,完善升级为“四环紧扣,双降双升”质量管理模式并深化实施。以创新驱动战略为动力,赋能质量技术进步。强化产学研合作,汇聚高水平、高素质的科研创新力量,坚持以创新智造生产更优质的铜箔产品,促进国内铜箔行业提质增效。

  (张怡)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