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市部分景区周边仍存车辆乱停放现象!勿让不文明现象破坏美丽风景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3 10: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绮辉)随着文明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近年来,我市各大景区环境秩序愈发有序,文明举止绘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但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个别地方仍可见到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叶剑英纪念园周边,一些摩托车“挤”在公交车道旁边的禁停线上,借助公交站牌遮挡阳光。
(朱绮辉 摄)

叶剑英纪念园周边,一些摩托车“挤”在公交车道旁边的禁停线上,借助公交站牌遮挡阳光。 (朱绮辉 摄)

大观天下中国收藏文化示范基地一带,个别车辆停放在禁停线上。
(朱绮辉 摄)

大观天下中国收藏文化示范基地一带,个别车辆停放在禁停线上。 (朱绮辉 摄)

  近日,记者在叶剑英纪念园周边看到,有部分车辆不按规定停放,有些私家车停在斑马线上,且由于天热,一些摩托车、汽车“挤”在了公交车道旁边的禁停线上,借助公交站牌遮挡阳光。离此不远的景点大观天下中国收藏文化示范基地一带,同样有几辆小汽车随意停放在道路两边,有些横跨在多个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上,有些直接占用了机动车道。另外,景区门口虽然有工作人员在清扫地面,但记者仍看到少数垃圾散落在地。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