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球乡先进一球后丢两球 广州城队望“梅”兴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8 11:0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再次迎来广东德比。梅州客家坐镇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广州城队。

2782899_gsj_1660752000000@@91537@@

梅州客家队球员科索维奇遭遇对手飞铲。(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晚,中超联赛第13轮再次迎来广东德比。梅州客家坐镇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广州城队。上半场,广州城通过角球进攻率先破门。下半场,梅州客家球员崔巍替补建功,武卡诺维奇进球反超比分。最终,梅州客家2∶1逆转广州城,在赢下广东德比的同时,收获联赛三连胜。

  相比上轮,本场比赛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对首发阵容仅进行了一处调整,杨一虎替代上轮受伤的陈哲超,出任左边后卫。广州城方面,上赛季梅州客家冲超功臣桂宏和梅州籍前国脚王惠良儿子王鹏替补席待命,这也是王鹏首次回到家乡参加中超比赛。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踢得并不如赛前外界预计的那般顺利。上半场,梅州客家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威胁,但球队把握机会能力还有待提高。第23分钟,尹鸿博接杨一虎传中甩头攻门击中立柱,梅州客家险些改写比分。第38分钟,科索维奇禁区前回做,史亮迎球拔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梅州客家再次错失进球良机。久攻不下的梅州客家反被对手率先破门,第43分钟,广州城通过角球进攻,由姜积弘率先破门,梅州客家1球落后。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替补登场的崔巍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他在禁区线接到尹鸿博传球,一记贴地斩攻破了对手的大门。比分扳平后,梅州客家攻势如潮,很快便打入第2粒进球。第64分钟武卡诺维奇接罗德里格传球破门,帮助梅州客家2∶1反超比分。

  昨晚惠堂体育场温馨场面接连上演。先是进球后的武卡诺维奇高举上轮比赛遭遇重伤的陈哲超的球衣,祝福队友早日重回赛场。赛后,梅州客家球迷高喊冲超功臣桂宏的名字,身披广州城9号战袍的桂宏也来到看台向球迷致谢。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以2∶1击败广州城,联赛排名也暂时升至第4。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