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7 11: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沪深三大指数缩量震荡下行,赚钱效应继续回落。半导体、机器人概念逆势走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整体延续回调,受隔夜原油期货大幅下跌影响,煤炭、油气等能源股领跌两市。市场短期处于题材真空期,策略上建议要有所应对,做好仓位管理和节奏控制。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建筑行业:建筑行业既有业绩良好、估值极低的“白马”,也有布局“建筑+”、站在市场风口的“黑马”,行业整体趋势向好,具有基本面支撑和政策催化,且“建筑+”助力估值提升,看好2022年建筑行业整体走势。建议关注。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古浩

  执业证书编号:S1450620110023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