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追踪 | 秀兰大桥江北端倒下的围挡已修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9 10: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415540_dkd_1654704000000@@84475@@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6月7日,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对梅城秀兰大桥江北端有工地围挡倒在公交车站台和人行道上,途经行人需绕行走机动车道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相关单位的重视。

  6月7日下午,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中午她出门时,发现该工地靠近客商大道西路的倒塌围挡已经被修复,而在当天下午回家时,刚好看到有工作人员在对秀兰大桥江北端公交车站后方倒下的围挡进行修复。“没有想到相关职能部门动作那么快,新闻刚报道就有人过来修复。倒下的围挡修复好后,大家在这段路上行走也会比较放心。”孙女士高兴地说道。

  为了核实市民反馈的情况,记者昨日上午再次来到梅城秀兰大桥江北端附近进行查看,在现场,两处倒下的围挡已经得到处理(如图,陈坚平摄),公交车站台后方和人行道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