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目标任务服务发展大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7 11: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郑志尚)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该局提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对接服务发展大局上奋发有为。积极用活政策,引导退役军人做就业创业的生力军、基层治理的领头雁、志愿服务的先锋队、法律法规的捍卫者、国防建设的后备军;引导退役军人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退役军人村官培养工程。二要围绕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巩固提升“双拥共建”成效上奋发有为。全面抓好双拥、优抚、安置等政策措施落实,解决好现役军人“后院、后路、后代”保障问题,积极开展爱国拥军特色活动,巩固拓展双拥创建成效;落地相关利好政策,培树更多工作品牌。三要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奋发有为。抓好重大主题宣传,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