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举行健康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 帮助女生正确认识“青春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4 11: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 特约记者余灏 罗文燕)日前,“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大埔县家炳第一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市妇联指导、大埔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承办。在活动中,授课老师带领女生们观看了“青春期视频课堂”,并针对女生的身心特点,从“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的身体发育、生理卫生知识与保健”“青春期的心理变化”等方面进行青春期健康教育。参加活动的女生还收到装有手账本、卫生护理用品的“爱心包”。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了解到了许多健康知识,也明白了进入青春期是可以从容面对的,不再害羞,要做“不简单的女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4月初开展以来,已在大埔县虎山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华侨中学、湖山中学、高陂中学、大麻中学、大麻镇英雅家炳学校等学校举行,共有2240名女生参加。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