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松口镇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站成立 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5 09: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丽莉)13日,梅县区松口镇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它是梅县区首家由政府指导,社工撬动志愿者,“三社”联动的镇级留守儿童服务站站点。

  记者看到,该服务站配备了学习区、图书阅览区、多功能室、餐饮区等,孩子们可以在该处学习、休息、活动……据了解,该服务站主要以松口镇留守儿童为服务对象,将致力于完善“社会、学校、家庭”三结合的教育机制,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有建立留守儿童档案、留守儿童关爱帮扶机制等服务。“今后我们将在梅县区团委、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松口镇政府的指导下,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留守儿童服务站建设,努力做好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该站站长李彩霞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