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举行“五进五建”进市场宣传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21 15: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杨乔颖 通讯员蕉公宣)日前,蕉岭县公安局联合蕉岭县市场监管局、蕉岭县烟草专卖局到蕉岭县“无私”商圈——奥园广场举行“五进五建”进市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播放反走私宣传片、悬挂反走私横幅标语、张贴反走私宣传画册和海报,以及搭设宣传点、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普及反走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认识了解走私的严重危害和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性。

  宣传活动结束后,蕉岭县公安局、蕉岭县市场监管局、蕉岭县烟草专卖局到奥园嘉荣超市开展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了超市内肉类、生鲜、冻品、烟酒等商品,详细了解商家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的执行情况,查看进口商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海关进口报关单等相关凭证。期间,超市负责人签订了《反走私承诺书》,蕉岭县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嘉荣超市授牌“无私示范经营企业”。

  随后,检查组还到附近街道组织相关商户签订了《反走私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各行业经营主体的反走私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