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客商林” 溢满思乡情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04 08:4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绮辉 特约记者冯森达)11月3日下午,“种植‘客商林’·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活动在梅县区扶大高管会宪梓公园举行。梅州市副市长蒋鲲与出席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的部分客商嘉宾一起参加活动。

  秋高气爽好时节,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活动现场,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会长、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主席、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世界客商大会发起人之一曾智明等客商代表与领导嘉宾、志愿者们三五一组、分工合作,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夯苗浇水,播种绿色的希望。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大家共种植宫粉紫荆、大腹木棉、罗汉松、楠木、红锥和火力楠等品种树木,一株株新栽树苗迎风而立,为梅州增添了一抹生机与活力。“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我感觉非常有意义。通过这几年持续不断的绿化建设,梅州的天更蓝、水更清,人居生态环境更好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片家园会越来越美好。”客商代表、梅州客家村镇银行行长刘峰说道。

  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梅州在行动。此次活动以种植“客商林”为契机,示范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民植绿行动,掀起全民共建共享新高潮。此外,梅县区对全区重点区域、道路、街道、公园等添花增景,按照“宜林则林、宜果则果、宜花则花”原则,坚持以工匠精神提升全区绿化美化水平,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近看花海、四季有景、月月有花”的绿美梅县。

责任编辑: 系统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