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综保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03 08: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11月2日下午,梅州综保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梅州综保区与广东亚洲铜业有限公司签订铜材进口贸易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据悉,该项目年进出口总额预计可达100亿元,这是梅州综保区一期封关运行以来签约的年进出口值最大的合作项目,为接下来打通铜箔产业上下游、发展保税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广东亚洲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球范围内大宗商品进出口贸易综合性大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销售、石油产品制造与销售、非金属矿产及其制品销售等,并与广东珠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有紧密合作关系,年销售能力可达铜材100万吨、铝材100万吨。此次在梅州综保区内投资铜材进口贸易项目,预计年进出口值可达100亿元。

  (吴丽伶 冯森达 梁德锦)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