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招商推介会·蕉岭县产业融湾专场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9-28 09: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杨乔颖 特约记者廖静宜 丘林强 汪敬淼 徐志宝)9月27日上午,广东梅州招商推介会·蕉岭县产业融湾专场暨新材料、新业态项目落户蕉岭签约仪式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现场与10家企业签约总投资46.2亿元的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47亿元、年税收2.5亿元,涵盖绿色建材、新能源、数字科技等领域。副市长蒋鲲,蕉岭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蒋鲲在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致辞中指出,这次的签约仪式既是梅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梅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的务实举措。梅州将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聚焦梅州所需、湾区所长,把握机遇,向“新”而行,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新业态上持续发力,不断激发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他表示,期盼广大乡贤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梅州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大家常到梅州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在穗期间,蒋鲲还到广州地铁集团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