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碧玉到梅江区开展挂点联系相关工作调研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8-24 10: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碧玉到梅江区开展挂点联系相关工作调研。

  曾碧玉先后到长沙镇小密村民兵整训基地、下罗村京东智慧渔业产业园,实地了解环境提升、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她指出,要抢抓实施“百千万工程”机遇,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深入思考谋划,明确目标任务。要因地制宜发展有规模、有特色的主导产业,坚持把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激活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要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梅州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梅州市慧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曾碧玉详细了解挂点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她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共享“融湾入海”发展红利,紧盯市场风向,瞄准前沿科技,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创新发展、错位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她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更多企业升规纳统,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曾碧玉表示,自己作为挂钩联系领导,将一如既往支持重点项目、企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放心经营。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