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元到梅江区开展挂点联系相关工作调研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8-18 09:3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梅江区,就定点联系县(区)、镇(街道)和挂点服务“四上”企业等工作开展调研。

  马志元实地走访了挂点服务的梅州市俊诚贸易有限公司、梅州市俊发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等。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强化市场思维,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和竞争力。他希望各级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氛围,护航市场主体健康平稳发展。   随后,马志元到金山街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和服务需求,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马志元指出,要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依托自身发展优势和资源禀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支持、培育和引进“四上”企业,千方百计壮大镇域经济;要积极探索创新,善于盘活资源、谋划生成项目,充分释放发展潜能,做强产业支撑;要高质高效推进“百千万工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以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和身边小事为工作导向,切实提升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