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第一小学足球队夺全国冠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3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记者从梅州市足球发展基金会获悉,在5月1日下午进行的“2023 希望工程·大湾区足球嘉年华”足球赛总决赛中,五华县第一小学足球队以4∶2战胜贵州代表队,勇夺全国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以及深耕乡村青少年体育公益板块的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佛山举行。邀请了来自全国16个省和自治区的20所乡村学校的160名小球员参赛。其中广东省选派3支队伍出赛,共青团五华县委积极对接共青团梅州市委,联合五华县文广旅体局、五华县教育局向省青基会推荐五华县第一小学足球队代表广东省出赛。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孩子们为了足球梦想,尽情挥汗,共同燃动粤港澳大湾区。经过激烈角逐,五华县第一小学足球队分别战胜湖北、山东、新疆和贵州等队,获得五人制混合组冠军;海南省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思源实验学校代表队获七人制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