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曾雪麟精神 首届“虎娃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03 09: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5月1日上午,梅州市第一届传承曾雪麟精神“虎娃杯”三人制足球赛在梅县区梅花山强民强中青训中心举行。

  活动旨在振兴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同时进一步开展足球特色文化建设,激发幼儿足球运动的热情,锻炼幼儿健康体魄,培养幼儿拼搏竞技的体育精神,让小朋友能从小接触足球、热爱足球,同时也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感受足球乐趣。

  此次参赛的孩子年龄尽管不大,但经过训练,很多已具备了基本的运球、控球及传接球技术。他们在绿茵场上纵情奔跑、挥洒汗水,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观众赞叹不已。

  据悉,本次比赛由梅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梅县强民体育会、梅州市新苗少儿足球俱乐部、梅州市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主办,梅县强民强中青训中心承办,曾雪麟球友会、深圳市传恩体育、深圳市嘉应体育、梅州市强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