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成立 凝聚统战力量关心下一代成长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1 09: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李会红)4月19日下午,市直统战口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参加大会并揭牌。

  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成立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筹备工作作报告,明确首届关工联委班子成员、职责和工作制度等相关事宜。

  何正拔对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成立致以诚挚祝贺。他希望市直统战口、市关工委结合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的定位、性质和任务,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工作形式,加强青年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的思想建设,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服务,建好队伍、健全机制,努力把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建设成“优秀五好基层关工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崔毅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市直统战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关工联委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他要求,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各成员要积极作为,聚焦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聚力关心关爱、强化铸魂育人,聚合统战资源、强化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有特色、有力度、有成效。同时要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在发挥功能作用、创新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将市直统战口关工联委特色工作打造成立得住、叫得响、能复制、受欢迎的特色品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为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