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加强法治保障 支持全面创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1 09: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梅市宣)4月20日上午,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梅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梅县人民广场启动。

4203013_lls_1682006400000@@116014@@

  启动仪式上为我市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企业授牌,开展了航模表演、机器人表演和知识产权有奖问答。市直和梅县区相关单位现场摆摊设点,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如上图,林婉萍摄)。

  据了解,2023年梅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宣传进校园、地理标志产品直播带货、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布局大赛宣讲、商标培育指导站系列公益宣传、电商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护航2023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清源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打造知识产权宣传周立体化宣传格局等活动,突出活动主题,通过多维度、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讲好本地知识产权故事,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凝聚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