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政协调研组来梅考察交流:合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1 09:3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4月20日,揭阳市政协副主席陈奇春率调研组来梅,围绕政协委员工作室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梅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祥海,揭阳市政协秘书长李丽曼,梅州市政协秘书长吴晖参加或陪同考察。

  揭阳市政协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梅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梅县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梅州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室设置、运行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共同探讨新时代拓展基层政协工作平台的举措。

  揭阳市政协调研组对梅州市政协创建委员工作室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州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建立委员工作室为抓手,创新搭建委员履职平台,有效激发了委员履职积极性,推动了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为人民政协树立了良好形象。揭阳市政协调研组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吸收转化梅州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希望,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促、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