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出席梅州军分区党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奋力推动梅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31 08:5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 特约记者辜昀玥)1月29日,市委书记、梅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正勇出席梅州军分区党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陈煜昌主持会议,梅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段见云出席会议。

  马正勇指出,过去一年,梅州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官兵,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团结带领广大官兵民兵,担当尽责、锐意进取,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向军分区全体官兵,以及战斗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感谢和由衷敬意。

  马正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梅州军分区党委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坚持好作风、总结好经验、履行好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梅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夯实思想政治根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认真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看齐追随、经常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国防动员,树牢备战意识,夯实应急援战能力基础,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要坚持党管武装,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双拥共建,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官兵实际问题,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会上宣读了梅州军分区2022年度奖励表彰通令通报,并为获得奖励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市领导曾永祥,梅州军分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