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举行新春现场招聘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30 09: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684010_lls_1675008000000@@107741@@

  本报讯 (记者赖锋)28日,五华县在长乐公园举办2023年“春暖梅州”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吸引了许多外出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实现家门口“就业梦”(如上图,赖锋摄)。25家五华县内外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107个。

  有年终奖、高温补贴、节日津贴、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入职购买“五险一金”……上午9时招聘会开始后,各家企业“诱人”的福利待遇吸引大量求职者前来咨询。家在五华县城的小伙洪炎梓早早来到现场,通过认真咨询了解,在位于县城工业园区的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上填写了个人信息。“选这家公司主要是专业对口,离家近,待遇也不错。”洪炎梓说,这样的招聘会对促进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招聘会也为企业搭建了招贤纳士的平台。“我们公司前年底投资落户五华,近两年随着业务和订单的稳步增长,用工需求越来越大。”梅州广悦鞋业招聘专员赖思莹介绍说,该公司这次准备招聘各岗位员工约50人,平均月薪4000多元,仅一上午时间就与几十名求职者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五华县2023年“春暖梅州”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共有两场,另一场将于明天9时至16时30分在五华奥园广场举办。“两场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参加,提供的岗位有2600多个。”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炼中介绍说,为筹备好这两场招聘会,该中心从去年冬便开始宣传发动,努力让企业能够找到合适优秀的人才,让求职者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