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医保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陈伶俐参加 攻坚克难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09 09: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8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陈伶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陈伶俐指出,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确保全面完成征缴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她强调,要压实属地责任,站在“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的高度,把扩面征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主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定期研究,组织协调好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要注重问题解决,坚持目标引领结果导向,分类施策解决好当前征缴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形成立体式的宣传网络,提高城乡居民参保意识,并进一步强化数据安全规范共享,全力做到“应保尽保”。要做到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各级医保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通报机制,加大通报频次,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