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以五个“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08 10: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12月2日,兴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兴宁市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前期精读深学的基础上,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兴宁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兴宁市领导洪国华、陈日新、朱志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带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着力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原原本本、上下联系、全面系统贯通学,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大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作出表率、见到实效。二要持续深入抓好宣传。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新媒体等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各类具有兴宁特色的宣传实践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传入田间地头里。三要持续深入抓好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开展专题宣讲、上好专题党课,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四要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分管工作、分管部门,带头深入开展调研,科学谋划和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兴宁工作的具体方案、狠抓落实的生动实践。五要持续深入推进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荣兴)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