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不敌上海申花 梅州客家遭遇三连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02 09: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385776_gsj_1669910400000@@102226@@_副本

梅州客家队门将侯宇封堵对方射门。(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2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梅州客家坐镇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开场仅1分钟,上海申花闪击破门。易边再战,双方都未能敲开对手球门。梅州客家全场仅3次射门,最终以0∶1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当时梅州客家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此役再战,梅州客家科索维奇、武卡诺维奇和队长史亮等多名主力缺阵,徐磊、蔡浩畅等年轻球员获得首发出场机会。

  开场仅1分钟,申花队周俊辰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刘若钒挑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梅州客家后防线在开场后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做好准备才造成这粒丢球。申花在取得领先后,打起了防守反击,而梅州客家面对申花的密集防守,没有太好的办法。第12分钟,茹子楠射门疑似打在对方球员手上,但主裁判并无表示。整个上半场,虽然梅州客家控球率处于上风,但球队射门仅有一次。可以看出,梅州客家在缺少武卡诺维奇、科索维奇和史亮后,进攻体系运转受到不小影响,少了他们的进攻串联和组织调度,梅州客家没能形成有实质威胁的进攻。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主帅米兰换上郭毅和崔巍,试图加强前场进攻,但局面并未有所改观,梅州客家球员们的心态也变得焦急起来,多次传球配合没能形成默契。第55分钟,尹鸿博左路横传至禁区,可惜中路并无队友接应。第79分钟,申花球员禁区外射门颇具威胁,被梅州客家守门员侯宇奋力扑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0∶1不敌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