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13轮 梅州客家2∶0完胜陕西女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02 10: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第13轮继续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进行,梅州客家迎战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梅州客家凭借着对方的乌龙球和维拉的进球,最终以2∶0完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梅州客家逐渐开始掌控场上局势,通过连续传递,耐心寻找撕开对手防线的机会。第12分钟,维拉在禁区内面对多人包夹防守拔脚怒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发生变线,稍稍偏出球门。随后的角球进攻中,维拉头球攻门再次高出球门,梅州客家连续制造威胁。第17分钟,梅州客家后场发动长传,维拉单刀面对守门员将球打高,再次错失进球良机。在梅州客家持续进攻下,对方球门终于在第22分钟宣告失守,廖美欣外围挑传,维拉门前抢点射门,对方球员解围球失误将球射入自家球门,梅州客家幸运地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持续压制陕西长安竞技,无论是正面渗透还是边中结合进攻,都制造了许多威胁。第65分钟,梅州客家守门员彭诗梦在拦截传中球时被对方球员击中面部,所幸并无大碍,经过治疗后,彭诗梦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第69分钟,谢绮文长传吊入禁区,维拉停球射门一气呵成,对方守门员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梅州客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此后时间里,陕西长安竞技大举压上试图挽回败局,但梅州客家阵型保持得较好,始终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最终,梅州客家2∶0战胜陕西长安竞技女足。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