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夺男子冠军 女甲53KG折桂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28 10: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在清远市阳山县体育馆举行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竞技组跆拳道赛场上再次传来喜讯,我市运动员刘曜乐在男甲+74kg比赛中获得冠军,这也是梅州自2001年组建跆拳道队以来,收获的首块跆拳道男子省运会金牌。在26日举行的女甲53kg比赛中,张楚玲获得冠军。至此,梅州在省运会跆拳道项目中收获了两块金牌。

  本次跆拳道比赛于10月25日正式开赛,梅州代表队共有42名运动员参赛,将参加所有比赛项目的争夺。截至27日,我市代表队共获得2金2铜和6个第五名。在25日比赛中,李科文获得男甲74kg铜牌,王誉城获得第五名。刘城获得男甲68kg第五名,吴沁诗获得女甲+62kg第五名。26日比赛中,张楚玲获得女甲53kg金牌。刘翰林获得男乙+68kg铜牌,周文镱获得第五名。27日比赛中,刘曜乐获得男甲+74kg金牌,刘志豪获得第五名。另一名梅州队选手钟鑫荥在女乙55kg比赛中收获第五名。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至30日,共有来自深圳、清远、惠州等21个代表队的共496名青年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分别设置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等级别共30项竞技项目,总共产生30枚金牌。28日,梅州跆拳道队还将参加男甲63kg、男乙68kg和女乙46kg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