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嘉盈梅开二度难救主 梅州客家不敌山东体彩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28 10:3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0月26日下午,2022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第三阶段比赛重燃战火,在第11轮角逐中,梅州客家队迎战山东体彩女足队。经过90分钟较量,梅州客家最终以2∶4不敌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7月24日举行的女子足协杯三、四名排位赛就有过碰面,当时梅州客家凭借着维拉和卜嘉盈的进球,以2∶1战胜山东体彩女足,获得季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摆开进攻架势,打得有来有回。第12分钟,山东队高凤娇禁区右路小角度打门,由于射门力量太大,梅州客家守门员谢莹出现脱手,皮球飞入网窝,山东队率先打破僵局。仅2分钟后,谢莹在拦截对手传中球时再次出现脱手,被对方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梅州客家两球落后。梅州客家随后迅速发起反击,维拉带球突破至禁区,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拦截后来到卜嘉盈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帮助梅州客家扳回一球。第43分钟,梅州客家获得角球机会,陈秀冰主罚角球,卜嘉盈头球抢点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艳飞推射破门,山东队再度将比分反超。第58分钟,山东队发起反击,李艳飞单刀破门,完成个人梅开二度。随后梅州客家获得角球机会,外援维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错失良机。此后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再次攻破对方大门。

  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2∶4不敌山东体彩女足。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