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到基层联系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4 22:5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10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到基层联系点城北镇三村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区领导林松参加会议。

  陈金銮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学好用好学习成效三方面为党员干部群众作了讲解。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整体来系统学习、全面掌握,全心全力为群众谋幸福、为梅江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发展经济、维护稳定、推动落实、依法办事的本领,守牢廉洁底线,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陈金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理清发展思路,找准比较优势,强化造血功能,盘活用好村集体资产,不断拓宽村集体增收渠道,打造“共同富裕”的梅江样板。要坚持“大保护、微改造、激活力”理念,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乡村公共服务能力,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更高颜值乡村。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建立完善多元化的农村矛盾调处化解机制,建设井然有序又生机勃勃的善治乡村。

  (钟戈 钟伟才)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