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9家上市公司股价全线飘红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3 16: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梅州9家A股上市公司上周股价全线飘红,无一下跌。

  股价表现方面,*ST紫晶涨幅最大,涨幅达9.59%,嘉应制药涨幅最小,接近平盘,仅0.19%。

  9家上市公司上周交易活跃度有所分化,换手率最高的是博敏电子,达26.28%,但股价涨幅不大,筹码震荡博弈为主;宝新能源、梅雁吉祥、嘉应制药、超华科技换手率都超过10%,交投相对活跃,ST广珠换手率最低,仅为2.22%。

  上周消息方面,宝新能源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广东宝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宝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塔牌集团发布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9月30日前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41.5万股。博敏电子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ST紫晶发布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司预计将于9月17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工作。

  (国泰君安梅州新中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 古子阳,执业证书编号:S0880618040006)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