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举行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共迎中秋佳节畅叙亲情乡情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0 23:2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李斌)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台港澳办8日举行2022年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梅州市台商协会副会长以上成员、梅州市部分台商台胞青年代表和嘉应学院博士团代表等30多名在梅台胞台商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畅叙亲情乡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参加活动。

  崔毅向全体在梅台胞台商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台胞台商作为促进梅州与台湾两地交流发展的桥梁纽带,为梅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说,真诚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充分发挥人缘广泛、联系密切的独特优势,推动更多台商来梅投资置业。梅州也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大台胞台商在梅生产生活,依法保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做好在梅广大台胞台商的服务工作。

  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商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温馨。虽然由于疫情没能回台湾与亲人团聚,但参加此次联谊活动,让他们在梅州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活动中还发放了由市委台港澳办编辑出版的《梅州市台胞服务指南》。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