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 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传播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9 12: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 9月7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同志,“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为民情怀,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持续深化“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宣传工作,广泛挖掘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和引导更多人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切实加强礼遇关爱帮扶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要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唱响道德主旋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通报了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有关工作情况并观看先进典型事迹视频,参会的“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