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州市数码产品促销节启动!活动时间持续至9月11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23: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昨日,2022梅州市数码产品促销节活动启动,并将持续至9月1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活动参与商家梅州客都汇京东之家、梅州万达小米之家、梅州客都汇小米之家、小米之家宪梓北路分店了解详情并参与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梅州市商务局、梅州日报社指导,梅州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梅江区科工商务局、梅江区江南街道办事处、中国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小米之家协办,旨在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城市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推动全市消费增长。

  活动推出四大类优惠项目。一是大一新生专属优惠项目,全市大学一年级新生凭本人大学录取通知书,可享受专属数码产品100元以上折扣优惠,涵盖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二是特价项目,将选取部分数码商品进行特惠销售,消费者到门店购买特价数码产品,可享受单品优惠,涵盖手机、小米电视、米家冰箱、空调、洗衣机、笔记本电脑等。三是建行数码产品惠民项目,使用建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六期免息分期再满减(购满1000元减100元,购满2000元减200元,购满3000元减300元,限前100名);使用建行生活优惠券,可享购满1000元减100元,购满2000元减200元(限前100名)。四是电信数码产品惠民项目,凭梅州本地手机号码领取小米生态补贴,购机补贴高达1800元,涵盖手机、小米电视、米家冰箱、空调、洗衣机、笔记本电脑等。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