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其豹到挂点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全力服务企业发展项目建设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1 11: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其豹到挂点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余其豹先后来到直接联系挂点服务的卡莱(梅州)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三期增产金属制日用品和家具扩建项目、梅州市培英东山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现场,察看生产、建设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困难,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

  余其豹对走访企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落实挂点服务责任,建立日常沟通机制,主动加强协调服务,用情用心用功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助推企业发展。他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着力营造亲商爱商护商扶商的良好氛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逐一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切实为企业加快发展、项目早日建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余其豹鼓励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勇于应对挑战,积极求新求变,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梅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余其豹还走访了企业界市人大代表,希望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