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09 10:2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股指平开低走,再度大幅下跌,三大股指都以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额11100亿,北向资金净卖出额86.99亿。目前两大指数阶段性已经快速杀跌至重要支撑区域,A股本轮调整有望结束。近期可关注两会重点提及的三孩、养老、半导体、数字经济、绿色电网等主题,以及大宗商品涨价受益相关公司。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化工板块:受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推动,以及节后需求逐步恢复,部分化工产品价格迎来上涨,预计化工产品价格有望继续强势;同时在原料用能不纳入能耗双控考核的背景下,预计化工企业大项目审批可能性提升,化工龙头企业成长性增强,继续看好一线化工龙头的投资机会,以及调整充分的新能源材料的反弹。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灼朋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2080009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